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6期)
发布时间: 2024-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32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为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教育,2024年3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专题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庆怀领学,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中,王庆怀带领大家从国家安全的内涵、基本内容、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了解国家安全形势。

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的了解,

明白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增强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王庆怀在总结发言中提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国家安全法规法律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就在身边”理念,树立防范意识,提高保密观念,切实增强保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守牢三个底线,一是廉政底线。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加强基层工作人员管理,杜绝收受红包、违规吃请、设置办事障碍等情形发生。要严格工作程序,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坚决不发生失职渎职行为。二是安全底线。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不动产登记事业发展稳定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积极维护网络安全、系统信息安全,建立健全办公、外业等安全生产应急处理机制。三是舆情事件底线。切实加强宣传思想阵地建设,保持对不动产登记领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变化的敏锐性,强化舆情防控,加强舆论教育,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杜绝隐患。

 

【模范机关创建】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置地公园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驻马店增添新绿。


播撒一棵棵春苗,呵护绿色生态之苗,呵护文明发展之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灌溉……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放苗回填、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细致而认真地种下一株株树苗,用双手播种一片新绿,筑起一道绿色屏障。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亲身体验到了植树的乐趣,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意,更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提高了干部职工绿色生态文明环保意识,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生态保护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引领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绿色生态环境的践行者和保护者,推动形成人人爱绿、全民植绿、共同护绿、共享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