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5期)
发布时间: 2024-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89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43月9日,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在柏林酒店多功能会议厅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185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七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艳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心《关于规范部分业务办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通知》、《关于成立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科室年度综合考评办法(试行)》等三个文件。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组织和先进科室、先进个人。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17纪检组组长王艳军对中心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提出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廉洁从政各项管理规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加大对党员干部日常监督管理,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庆怀作了题为《担当作为强素质 开拓创新塑形象 奋力开创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新局面》的讲话,对2023年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在谈到2024年重点工作时,王庆怀提出了具体目标: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二是持续推进业务质量提升,努力实现不动产登记全业务、全流程网上可办、“跨省通办”、“全域通办”,确保营商环境评价位于全省第一方阵。三是持续拓宽登记类型。推动集体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发证;全面开展小区土地使用权区分登记、房屋租赁备案、居住权登记;推动辖区内林区、水库、风景游览区自然资源登记。四是持续化解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按时完成市问题楼盘处置化解领导小组交办的不动产登记类问题楼盘登记工作。

会上,中心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庆怀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模范机关创建】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组织开展

“三八”节妇女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迎接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关心关爱女职工心理健康,3月7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邀请市政协常委、天中义工联合会秘书长、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帆书驻马店创始人杨仙菊为中心70余名女干部职工开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为节日里的她们送上“做幸福女性”的秘籍与锦囊。


讲座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女干部职工们积极回答提问,踊跃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讲不仅心理压力得到了疏导,还对如何提升人生效能,从而拥有成功的事业和幸福的人生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今后将以更加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朝气蓬勃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