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28期)
发布时间: 2022-10-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49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中海深入市民中心不动产窗口开展“走流程”活动


为积极推进驻马店市商品房契税补贴新政落实落地,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目标实现。10月19日,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中海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市民中心,就不动产契税补贴窗口设置、人员安排、工作流程等问题开展“一把手走流程”活动,现场指导研判契税补贴准备与实施工作。

刘中海一行通过与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姚超对接座谈,现场体验窗口办事效率、方便程度等方式,就窗口设置、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疫情防控、提升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一是科学布设服务窗口,抽调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充实契税窗口,专设置咨询台,使用叫号机,保证大厅工作秩序。二是细化业务办理的受理流程、材料清单、办理时限及各项便民举措落实等情况,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暖心的服务,确保群众一次办。三是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引导教育窗口工作人员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健全完善纪律作风常态化工作机制,驰而不息转变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契税补贴政策落实,树立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良好形象,为驻马店市经济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工作动态】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认真组织参与驻马店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记录身边的美好”主题摄影大赛取得好成绩。驻马店市直机关“喜迎十大 奋进新征程 记录身边的美好”主题摄影大赛开始后,中心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号召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共报送了179幅摄影作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菅造了浓厚的氛围。日前,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下发通报,中心荣获驻马店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记录身边的美好”主题摄影大赛先进单位,中心职工南海娜同志获得先进个人。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