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4期)
发布时间: 2024-01-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732

履职第一课: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召开2023年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4年1月30日上午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2023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卫国,四级调研员张保华,机关纪委书记李倩及5名新提拔正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丨顺风顺水时最容易放松自我约束》,集体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按照中心党组要求,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卫国从三个方面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从政底线,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讲政治顾大局,自觉服从党组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服从党组安排,不折不扣执行党组工作部署。讲担当勤作为,自觉带头干事创业要在主动担当上作表率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在狠抓落实上作表率。讲规矩守底线,自觉维护单位形象要修身律己反躬自省、谨言慎行,在细微之处保持警惕、警觉、警醒,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要严以用权。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权限、程序和责任行使权力,努力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带头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守牢底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带头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新任职的五位同志结合自己实际分别做了诚恳的表态发言。会议由四级调研员张保华主持。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