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第38期)
发布时间: 2023-1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1

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不动产登记交易

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和

典型案例剖析会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25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调研成果,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深化学习研讨,总结教训启示,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改进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庆怀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党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要求,深入一线,察实情、找症结、解难题,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关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章节。并分别围绕“乡村振兴”“便民利企”“窗口一线建设”等调研主题,逐一交流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还围绕中心确定的“营商环境”“老年大学不动产初始登记”2个方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剖析研讨。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剖析,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明确了一系列事关不动产登记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的思路举措。特别是调研的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经验宝贵、教训深刻,启示大家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作风能力建设,健全完善狠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更好地服务和推动不动产登记交易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开创新时代不动产登记交易工作新局面。

交流研讨结束后,王庆怀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通过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坚定了决心,下一步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上下功夫,在狠抓整改、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成果转化、推动发展上下功夫,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