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33期)
发布时间: 2022-12-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2

“小窗口”服务“大民生”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全力做好“双补”

办理工作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中心分别于今年7月和10月开始承办购房补贴和契税补贴工作。12月,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加之临近年底,群众申请办理量激增,给中心的工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困难和压力。面对严峻形势,中心领导积极应对,一方面保证职工健康安全,一方面保证“两补”工作正常运转。

为了满足群众“两补”需求,中心积极抽调业务骨干充实窗口力量,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大厅指导群众填写申请表、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开展咨询服务。在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下,中心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不惧危险,全力投入工作。1230日,累计受理契税补贴申请25436份,审核拨付7129宗,补助资金1818.24万元。受理审核拨付购房补贴1192宗,发放补助资金928.2万元。“小窗口”服务了“大民生”,受到市民一致好评。

【党建园地】

中心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今年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40年来,现行宪法有力推动和加强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有力推动和保障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1226日,中心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以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契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工作中,将号召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让法治觉悟和法治素养在不动产登记工作中见实生效。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