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63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近日,中心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宣传”系列活动。

在中心认真组织开展研讨交流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进行专题学习交流,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相关内容。组织人员参与宪法知识竞赛活动,促进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深度融合,使宪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广大职工心中的信仰。

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宪法自信、宪法精神、宪法权威在中心进一步树立起来。


中心通过宣讲宪法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意识,真正把宪法送到群众身边。在汪刘庄社区,中心志愿者围绕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为社区居民和社区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重点阐述了《宪法》中公民权利和义务部分,生动的案例、幽默的语言、轻松的互动问答带动了现场群众学习宪法的热潮。

近年来,中心坚持把法治宣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来抓,抓紧干部职工法治教育学习,树牢宪法意识,促进干部职工依规依纪依法履行工作职责,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今后中心将从工作实际出发、从群众需要出发,通过多种途径、多种形式,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促进法治驻马店建设,为全面依法治国方针政策贯彻执行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