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29期)
发布时间: 2022-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0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党日活动


连日来,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引导党员干部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激发党员干部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

第一党支部10月28日下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在全文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之后,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感受,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务必”的嘱托,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不动产登记工作中去,紧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不动产登记问题,积极探索不动产登记便民利民措施手段,拓展便民服务渠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中,为“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不动产登记力量。



第二党支部10月27日下午开展“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重新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令人十分振奋,备受鼓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重要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不动产登记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党支部在市民中心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闫山主持会议并讲话。要求第三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聚焦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懂吃透、耳熟能详,把握工作主线,推动建功立业,敢于亮身份、作表率,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工作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能力,展现不动产人的新风貌。


第四党支部10月28下午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文件。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总书记嘱托,感恩奋进,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第五党支部和第七党支部于10月27日上午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宣读了中心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提升政治思想站位,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激发全体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六党支部在市民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与会党员踊跃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积极分享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重要途径,将所学所思所悟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展现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勇作表率的新时代风采,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八党支部1028日下午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研讨交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谈认识、谈体会、谈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一致表示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强化纪律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开创新时代新业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第九党支部于10月27日下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通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生成逻辑、历史内涵和重要要求,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立足岗位职责、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