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30期)
发布时间: 2022-11-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39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研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19日上午,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研讨会,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中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心各科科长参加了集体研讨。

研讨会首先由中心机关党委书记陈卫国同志带领大家读原文、悟原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之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各自的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实际,从不同侧面谈体会、谈心得,开展了广泛的学习交流研讨。


党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三位党支部书记代表通过自己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的体会和领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收获和感想。


党支部书记代表交流发言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中海在谈了自己近段时期学习体会后,就中心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在读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基础上,结合新时代的思想理论成果和具体实践系统地学。二要原原本本读原文、悟原理。要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走过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历程,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有效应对重大风险挑战等具体实践、成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回顾总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面临的实际困难,下步努力的方向,为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切实的现实教材。三要结合实际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要求全党必须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主动识变应变求变,主动防范化解风险。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市场偏冷,预期信心不足,问题楼盘处置化解任务艰巨,保交楼、保民生牵动全局,房地产领域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正确面对当前局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至上,保持战略定力,配合相关部门,一丝不苟做好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和保交楼,保民生工作,维护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平稳发展。四要在努力工作中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结合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实际,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坚持守正创新、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按照省、市上级领导部门保交楼、保民生、稳市场部署和要求,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一楼一策”完成不动产登记类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要在攻坚克难中抓落实。要“采取更多的惠民生、暖民心措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化解不动产登记方面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创新引领、放管结合,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方式,强作风,固本领,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在不动产登记事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