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27期)
发布时间: 2022-10-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7

奋斗照亮新时代征程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干部群众收听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金秋十月硕果香,万里国土万里红。10月16日上午,万众期待、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组织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多种媒介,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既有对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全面回顾,又立足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任务,有深刻的战略研判和宏伟谋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和“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劲,笃守初心、践行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我市不动产登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迎接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

2022年10月17日,市直工委副书记、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4质效评估组组长马玉龙一行5人来到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对中心“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质效评估。

此次质效评估的重点是对谋划推动“十大战略”“593460”发力方向等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情况,推动重点任务、重点问题、重大改革“三个清单”任务落实情况,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情况,推动重点民生实事办理、民生难题破解情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评估采取单位自评、座谈汇报、调阅资料、实地查看、问卷测评等方式进行。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中海同志代表中心党组从“443545”,即四个对照、四个坚持、三项清单、五项计划、四个专项治理、五个能力提高等几个方面向质效评估组作了汇报,特别对中心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不断深化不动产登记领域“一网通办”“电子证照””“互联网+不动产+金融”等改革,在全省率先推行“交房(地)即发证”,实施房屋分层登记和小区土地使用权区分登记,建立登记错误非司法渠道赔偿金制度,在中心城区范围内依法开展居住权登记,打造党员“红色店小二”服务队,窗口无差别受理不动产登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马玉龙在听取汇报后,就中心在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一是工作谋划深入细致;二是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三是敢于直面问题;四是工作创新,效能提升,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与效果。

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质效评估会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测评。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