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党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思想学习专栏->党建动态 ->正文
党建工作交流( 第26期)
发布时间: 2022-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2

中共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直属单位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党建工作总结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022年9月29日下午,中共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直属单位委员会组织召开2022年前三季度党建工作总结及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等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对照省委市委要求和不动产登记业务,结合工作实际,就前三季度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深入查找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弱项。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思路举措。

机关党委书记陈卫国、党组成员闫山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与体会,就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针对查找出的党日主题活动形式过于单一、支委会议题不明确、支部党员大会和党课辅导安排不明确等问题,机关党委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具体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相关党内法规制度,打好工作基础。工作中所暴露的问题,说明各支部在抓党内法规制度学习上不够扎实,不懂不会不主动学习现象还一定程度存在。各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中心印发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手册等内容,做到学而知、知而明、明而行。二要认真反思,做好问题整改。各支部要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自查,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整改,做到全面提升、全面规范,不断推进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三要对标要求,巩固提升标准化成果。要以“双积分”工作为抓手,扎实做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聚焦星级党支部创建,自我加压,自提标准,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中持续发力,不断巩固提升标准化成果。四要盯紧中心,提升党建品牌。突出融入结合,发挥各科室业务优势,注重创新,扎实推进,促进党建工作与不动产登记业务深度融合,互促共赢。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党支部工作规范与方法等,从党支部的职责定位、工作原则、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方面均作了研讨。

会议最后强调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发挥好“头雁”作用,加强业务学习,全面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细化主体责任,明确职责任务,强自身、提素质,树标杆、做示范,积极作为,真正把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优,更大力度服务发展大局,更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