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94

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应对网络安全事件的处理能力,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安全环境,9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会以“警钟长鸣:树立牢固的网络安全意识”为主题,邀请奇安信网络安全咨询公司专家授课培训。奇安信公司专家从网络安全对国家安全的影响、网络安全重要性、政企单位人员安全上网行为规范等方面,分别对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意识及防范、个人信息安全与案例剖析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网络信息安全典型案例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态势,强调全体工作人员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指导大家如何从严、从实、从细、从深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向参训人员传递“网络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此次培训结合案例,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于加强网络安全防护、保护个人和单位重要信息、提升网络安全技能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此次网络信息安全知识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大家对网络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中心将建立网络信息安全培训长效机制,加强培训的针对性、时效性,常抓不懈,切实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坚决防止网络信息安全事件发生,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屏障,守牢网络安全底线。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