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9-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4

8月29日,按照市文明委《关于转发<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驻文明办〔2022〕33号)精神,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并安排在中心政务网站进行宣传,号召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

在中心党组的专题学习会上,大家围绕扎实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工作,更好发挥榜样作用,弘扬传承好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交流探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刘中海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语重心长、催人奋进,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平凡英雄的关心关怀,对发挥榜样作用的深刻思考,对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明确要求,为加强新时代思想道德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一要注重结合贯通。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要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积极响应市文明委倡议,主动抓好贯彻落实,做好“身边好人”选树宣传工作,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二要抓好示范引领,广泛学习宣传“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培育良好社会风尚,凝聚干事创业精神力量,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