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理论测试
发布时间: 2022-07-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35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备战市司法局举办的服务型行政执法大比武理论测试,7月26日、7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认真组织了三场行政执法大比武理论测试,中心富强路办公区、交通路办公区的4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试题分为五大类型,分别为单选、多选、填空、判断和简答题。测试内容主要有重大行政决策、行政指导、违法风险点梳理防范等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各项内容和相关法律法规。

(法规科王科长现场发放密封试卷)

此前,中心法规效能科通过工作群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转发了市司法局准备的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活动知识点和服务执法试卷等学习资料,通过科室集中学、自己主动学、互相提问等方式熟练掌握相应知识点,多元化备战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理论测试。

(信息科刘科长在认真答题)(权籍科王科长在认真答题中)

通过此次测试比武,一是检验学习效果,备战全市服务型行政执法比武;二是掀起全员积极学习的热潮,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三是提升行政执法理念“三个转变”,培育服务型行政执法人员队伍,统筹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的目的,着力推进中心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