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栏
|
下载中心
|
政策解读
|
政务服务
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  工作动态 ->正文
“全豫通办”助推学党史为民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2021-08-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64

        近日,我中心驻市民中心大厅收到平顶山都女士的咨询,因房屋纠纷己诉讼法院,为避免诉讼期间房屋转移迫切要求进行异议登记,但是都女士人在焦作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现场申请,请求帮助。

        中心大厅受理人员查对材料,发现无法核实当事人身份,是否确属本人提出,并且缺少本人因异议登记不当承担法律责任的承诺。为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针对此种情况中心人员不等不靠,立即采用“全豫通办”工作模式,“让信息跑路”。由都女士通过河南省政务服务网实名注册认证身份,网上申请、网上上传材料,由“全豫通办”系统网上传至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登记系统,中心受理科工作人员在接收到信息后进行了审核、登簿,纸质材料通过邮件方式邮寄到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全程网上办理,解决了该群众的难题。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新模式,方便企业和群众“就近办”“异地办”“网上办”,构建“就近申请、全豫通办”的不动产登记“大一窗”服务体系,解决因区域限制导致的“来回跑、效率低”等问题。通过异地申请、网上申请,多维度拓展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窗口的外延覆盖,提供“距离更近,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不动产登记服务,不断增强企业、群众的安全感和体验感。


供稿人: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范秋红


顶部 打印 关闭

驻马店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版权所有 信息产业部备案号:豫ICP备11007414-4号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广泰大厦11楼 邮编:463000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1

豫公安备案41170002411747